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atest815ep
收起左侧

西日本冈山地区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开始筹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3 19: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我也是这么想的 谢谢lei版支持
latest815ep 发表于 2009-12-3 10:12

我语言学校是在茨城读的

听语言学校的洛阳人说冈山可是大城市

至少要比我当时所在的茨城县日立市大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语言学校是在茨城读的

听语言学校的洛阳人说冈山可是大城市

至少要比我当时所在的茨城县日立市大多了
lei 发表于 2009-12-3 19:26


大城市可称不上. 要和东京比起来 也就算个田舎吧 哈哈
不过还是欢迎有机会来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5: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香吧???在那儿啊???
怪怪么么哒 发表于 2009-12-3 17:54


奥田町 就在清辉桥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0: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52115047438.]再次期待中…………大家报名哦…………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6 01: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6 01:3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6: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08: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 -,人在高松,不知道有空去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10: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电话 08036052511  可以的话请联系我  谢谢了
yuyongnan666 发表于 2009-12-6 01:34


好的 到时候定下来的话我会联系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10:50:41 | 显示全部楼层
[.E36A8.]- -,人在高松,不知道有空去否。
苝by°兎_ 发表于 2009-12-6 08:51


欢迎来参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