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我也是这么想的 谢谢lei版支持 latest815ep 发表于 2009-12-3 10:12
使用道具 举报
我语言学校是在茨城读的 听语言学校的洛阳人说冈山可是大城市 至少要比我当时所在的茨城县日立市大多了 lei 发表于 2009-12-3 19:26
大连香吧???在那儿啊??? 怪怪么么哒 发表于 2009-12-3 17:54
我的电话 08036052511 可以的话请联系我 谢谢了 yuyongnan666 发表于 2009-12-6 01:34
[.E36A8.]- -,人在高松,不知道有空去否。 苝by°兎_ 发表于 2009-12-6 08:5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