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natsuha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已出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22: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弄回国多好啊,我的家当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8: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奋斗奋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9: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买车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4: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爱车一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4: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爱车一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7: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了,爱车一族!
liupengid 发表于 2009-12-5 14:45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3: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一下。
想买车但是度内的使用频率太低了,停车场还得3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4:5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7:3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不错啊,可惜最近穷,否则就出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