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ZOOM-ZOOM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太美了 之二 ★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09: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12# ZOOM-ZOOM  

ZOOM兄 从鹿儿岛市内开车到富士山 要多少钱 多少公里左右 没有ETC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4 22:01

没ETC就贵了也
走平路的话估计时间太长了
想搬到TOKYO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5: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22# ZOOM-ZOOM

搬的话暂时搬不了 还没上完学 但是想抽出一个假期 好好玩玩 是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5: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22# ZOOM-ZOOM

有ETC大概多少钱 装一个 也无所谓的  只不过我担心的不是ETC 是我的车 太费油了 能不能有去无回了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2: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了趟这边

路上跟一辆EVO6,被发现后,他加速就跑了,连尾灯都没跟到 。。。
不过也因此发现了这台车的极限 189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3 22: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Zoom Zoom 等你的新帖子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3 23: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了趟这边

路上跟一辆EVO6,被发现后,他加速就跑了,连尾灯都没跟到 。。。
不过也因此发现了这台车的极限 189
。。。
_rossi 发表于 2009-12-13 22:01

你把CPU改一下吧 改一下就可以超过189了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3 23: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Zoom Zoom 等你的新帖子呢啊
nfskof2000 发表于 2009-12-13 22:29

今天又去看车了
还照片还没传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4 11: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看到那边 一台subaru一台蓝色小7
都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