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83|回复: 9
收起左侧

[IT 交流] 【求助】iphone越狱解锁后,重启就死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 12: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按照weiphone的教程,用blackra1n越狱解锁后,什么都很好,就是不能重启。

关机再开机后,就出现这样的画面
IMG_1371.jpg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1 12: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2: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貌似要你连上USB,接iTunes。。。。需要激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2: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激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8: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买的IPHONE基本上都是42周以后的。每次从起都要用BLACKRAIN激活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0: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买的IPHONE基本上都是42周以后的。每次从起都要用BLACKRAIN激活才行。
arukado 发表于 2009-12-1 18:13


连上电脑,运行一下blackra1n确实就好了

是不是理解成,对42周以后的,还没有完美越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20: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连上电脑,运行一下blackra1n确实就好了

是不是理解成,对42周以后的,还没有完美越狱?
lastshots 发表于 2009-12-1 20:16


3GS没有完美越狱。。。3G的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22: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3GS能越狱吗?高手请给指点一下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4: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是3gs没问题,可能是42周以后的才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22: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  越狱不完美  关机开机联电脑真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