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买的IPHONE基本上都是42周以后的。每次从起都要用BLACKRAIN激活才行。 arukado 发表于 2009-12-1 18:13
连上电脑,运行一下blackra1n确实就好了 是不是理解成,对42周以后的,还没有完美越狱? lastshots 发表于 2009-12-1 20: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