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34|回复: 4
收起左侧

[穿名堂] 美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1 10:3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请问有谁知道,日本的哪种化壮品美白效果比较好啊,推荐一下,谢谢。
发表于 2009-12-1 12: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倒飞的天使 于 2009-12-1 13:43 编辑

美白其实很伤皮肤的,不过白的MM就是好看呀。
药店和百货里的那些大牌子都用过,对那些都已不感兴趣了。
这2年比较注重天然成分的DD,最近让我碰到这个牌子,
由蜂蜜提取制作成的,只有网上能买到,30ML 6000多,算是小贵,
不过真得很不错,强烈推荐。

就是黄色盒子的那2个,这是上次买时照的,上周我又买了5瓶,下的快,没办法呀。
DSC06268[1].jpg

里头是这样的,瓶子很可爱。
DSC06279[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7: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mm说的这个蜂蜜的是最近广告上的那个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2-1 17:5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8: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资生堂的haku感觉还好 主要是底子白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