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63|回复: 1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15年ストリーム、30W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8 11: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平成15年HONDA ストリーム 2000cc、銀色、137000公里,22年2月车检

配置: 双安全气囊,ABS,原厂导航和电视,ETC。

价格:  30W全包,车在地:千葉県野田市,联系:09060399398

走行有点高,但保证机械部分一切正常,欢迎看车。

DSC01639.JPG

DSC01640.JPG

DSC01641.JPG

DSC01645.JPG

DSC01646.JPG

DSC01647.JPG
发表于 2009-11-28 1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行有点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行有点多
DiorHomme 发表于 2009-11-28 11:19


要便宜价就需要降低要求,但保证机械部分无故障[.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9: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没有  跑的也多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22: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没有  跑的也多了点
YJYJ 发表于 2009-11-28 19:29


15年的车,应该不会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15: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哲个,,这个,,留个脚印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8: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顶         ──★
  /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5: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照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16:2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同志,我不太懂车用语,
您说的机械保证指的是?

还有在你那儿买车的话,有像一般车行的那种ロング保証orキロ数保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6: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同志,我不太懂车用语,
您说的机械保证指的是?

还有在你那儿买车的话,有像一般车行的那种ロング保証orキロ数保証!?!?
江东城管 发表于 2009-12-2 16:29


可以,价格加10W,保证车子的エンジン、ミッション3个月,5000公里以内,如坏保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