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一般六七点钟吃晚饭、这款营养不全面啊、那有什么办法啊。有别的好的减肥食品吗? bubbles 发表于 2009-11-28 23:43
我一般都晚上9点到10点吃饭。吃这个是不是比较好。。。 我不想减肥,就想饮食健康点。。。 总觉得每晚那么晚还吃油腻的是不是对身体不好。。。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1-28 23:58
我吃了一种叫system的,据听说营养很全面,不过,不饿倒是真的,但是比较贵,吃了一阵,钱袋受不了了,就放弃了 http://item.rakuten.co.jp/inter-c/ratia-arsp018/ 就是这款 takarabai123456 发表于 2009-11-29 00:2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