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07|回复: 18
收起左侧

[穿名堂] 这个减肥食品怎么样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8 0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想要减肥、又不想吃减肥药、这款减肥食品貌似很有人气的说、有没有知道的mm

吃了真的不饿吗?我想代替晚餐吃。还有就是味道难不难吃啊?
2007top.gif
发表于 2009-11-28 00: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
这是喝的?怎么看着像ヨーグルト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0: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味道还可以,当晚餐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MM一般都几点吃晚餐呀,要是5点就吃得话,可能会有点饿的感觉,但是这款营养不是很全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8 23: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六七点钟吃晚饭、这款营养不全面啊、那有什么办法啊。有别的好的减肥食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23: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都晚上9点到10点吃饭。吃这个是不是比较好。。。
我不想减肥,就想饮食健康点。。。
总觉得每晚那么晚还吃油腻的是不是对身体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00: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六七点钟吃晚饭、这款营养不全面啊、那有什么办法啊。有别的好的减肥食品吗?
bubbles 发表于 2009-11-28 23:43

我吃了一种叫system的,据听说营养很全面,不过,不饿倒是真的,但是比较贵,吃了一阵,钱袋受不了了,就放弃了
http://item.rakuten.co.jp/inter-c/ratia-arsp018/
就是这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00: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都晚上9点到10点吃饭。吃这个是不是比较好。。。
我不想减肥,就想饮食健康点。。。
总觉得每晚那么晚还吃油腻的是不是对身体不好。。。
dannybaby 发表于 2009-11-28 23:58

那个。。。。亲呀,9 10点的吃饭就已经不是健康饮食的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9 09: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了一种叫system的,据听说营养很全面,不过,不饿倒是真的,但是比较贵,吃了一阵,钱袋受不了了,就放弃了
http://item.rakuten.co.jp/inter-c/ratia-arsp018/
就是这款
takarabai123456 发表于 2009-11-29 00:20

是挺贵的,不过平时可以用我说的那个代晚餐,周末可以那这个代午餐和晚餐。这样成本就不会那么高了,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9 09: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9 12: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吃过 DHC的 就是友近做广告的那款,
应为光喝哪个东西肚子会饿,我就会加的在吃些面包什么的,所以对我来说基本没有什么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