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huko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请版主封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13: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哭泣的兔子 的帖子

不短,不是超短裙那种长度。其实它的料子和样式我都很满意,就是没有衣服搭
腰部是拉链的,没有松紧,系皮带的地方没有,上面本身就有装饰用的蝴蝶结所以不需要的。
我先去看看mm的小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6 13: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ukou 的帖子

mm的yy都很喜歓
還交換不阿

夕阳红蝙蝠针织衫 全新 均码 8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13: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pbo007 的帖子

mm帖子没找到
麻烦给个链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6 13: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shukou 发表于 2010-12-16 13:50
回复 spbo007 的帖子

mm帖子没找到

http://www.incnjp.com/thread-1339140-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14: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pbo007 的帖子

mm的帖子看到了,暂时没有想要的东西。怎么办呢?
mm要的话给mm包邮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14: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哭泣的兔子 的帖子

mm的帖子看了,很喜欢淡蓝色背带牛仔裤,可惜mm卖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6 14: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hukou 的帖子

嗯..是啊..        对拉..那腰部没有定大小的的情况..会不会不合适呢?料子是什么料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2-16 14: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堂子里的mm那转来的,一次也没穿过,因为天天跑学校,没机会穿。所以想想还是转了,送给喜欢的mm。

这个转来的时候不便宜,所以1500出(上面的小球球需另加费用)

MM  这个是啥号 我怕我穿小 我是167 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2-16 14: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子是这样的:ウール30%、レーヨン30%、ポリエステル40%。
我没找到腰围大小的标签,应该是11吧,我穿有点大,但如果放在胯的部位上就ok了。
mm如果不是160的小骨架的话,我觉得应该没问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2-16 16: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