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67|回复: 1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交易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7 12:0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芳菲 于 2009-12-13 01:29 编辑

第一次在穿名堂转东西,不周到的地方还请多指教
也许错了mm那里转来的羽绒服
好容易抢先了一次
结果我穿大了,样子真喜欢
可惜穿不起来,几经犹豫,还是转给合适的mm吧
懒得再拍片片了,就借用 也许错了mm的照片和介绍吧

国内好像是700多人民币买的羽绒服,锐步的,号码M,160/84A
特别暖和而且一点都不掉毛,帽子可以拆卸,以前超冷的时候穿过两次,下边的棉线边稍微有起球,有9成新,
考虑到很厚邮费不便宜,所以3000包邮,超值,转来时赠品的BB霜也赠送 苍苍mm预定,交易结束

羽绒服.jpg
发表于 2009-11-27 12: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暖和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12: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很暖和的样子
魔鬼的泪 发表于 2009-11-27 12:16


是很暖和的,而且也不臃肿
本来是考虑过些天天冷穿的
没想到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5: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你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6: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6: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mm也太瘦了吧,已经160的号了啊

说说mm的身高体重好让大家有个参考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19: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20: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mm,我太羡慕你的身材了,你肯定可瘦了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20: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雄厚的感觉呢··哈哈····穿起来应该是会蛮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20: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雄厚的感觉呢··哈哈····穿起来应该是会蛮可爱的···
ajo 发表于 2009-11-27 20:52


哈哈,我可以作证,穿上不会显得臃肿的,和暖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