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nfo_ml
收起左侧

一件呢子大衣的故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00: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29# 花脸老猫
睡前冒个泡。。。。。。顶帖的都是高手呀,惭愧惭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00: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要给我儿子也买虎头鞋

我不爽,我妈说那年我还小毛头带我回娘家,虎头鞋掉了一只在路上,嗯,4年后,丢了鞋的那只脚,被卷了车里去了。。。。。。

带给我一生的心理暗影。。。。。。
黄秋生 发表于 2009-11-24 00: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00: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1-24 00:30



老猫勿怕,自行车也是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0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33# 黄秋生
自転車は軽車両の一種であり、車の範囲内。(勉強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00: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交通法规里面就有的。。。。。
现在想起来还是有阴影的,4岁的时候坐我爸坦克后座,自己把脚给卷轱辘轴里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觉得中山装是毕业式很好的着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00: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楼写的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00: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觉得中山装是毕业式很好的着装
画上荷花和尚画 发表于 2009-11-24 00:40



俺认为比西方那种破褂子好看多了。

精神 神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09: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山装,不是孙中山按照日本高中生的制服改来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09: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弄一件军绿色棉大衣穿上,走在新宿车站,那才叫拉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