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以后要给我儿子也买虎头鞋 我不爽,我妈说那年我还小毛头带我回娘家,虎头鞋掉了一只在路上,嗯,4年后,丢了鞋的那只脚,被卷了车里去了。。。。。。 带给我一生的心理暗影。。。。。。 黄秋生 发表于 2009-11-24 00:26
花脸老猫 发表于 2009-11-24 00:30
我一直觉得中山装是毕业式很好的着装 画上荷花和尚画 发表于 2009-11-24 00:4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