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ries
收起左侧

西日本09忘年会时间投票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6 15: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不知道怎么参加
nxw22 发表于 2009-11-26 15:28


请热烈关注报名帖[em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5: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要与我们公司的忘年会发生冲突的预感。大概几点开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7 00: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要与我们公司的忘年会发生冲突的预感。大概几点开始?
带你私奔 发表于 2009-11-26 15:36


正常下午5,6点钟的样子。。。
你们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2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3: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完 飞屋环游记

值得一看,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为了达成数十年前

妻子孩提时代的梦想所作出的一切

以及在这途中的所遇所得所感
——————————————————
我只能 用一句最经典的话来表达 我 此刻 的感受

“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的感受了”

大家自己去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3: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UP  UP  UP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09: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床了 吼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3: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713215C.]UP  UP  UP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4: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 ,, 小山羊起床了 。。[.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8 14: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713215C.]睡午觉去 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