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77|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茨城県の秋を拾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3 00: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今年最後の秋景色を拾い、2009年の記憶として残しておく。
次の旅は何処か、長野の雪かもしれないのですが、一年なんて速い!


_DSC1307-D.jpg

_DSC1291-D.jpg

_DSC1205-D.jpg

_DSC1296-D.jpg

_DSC1372-D.jpg

_DSC1397-D.jpg

_DSC1435-D.jpg
发表于 2009-11-23 01: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的单车貌似很老的typ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12: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lz那个大太阳是怎么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13: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嗬嗬,很羡慕你可以去这么好的地方拍片子
第一张的那个自行车有点意思,,,,,再来个村姑,梳着两个小辨,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13:4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第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3 20: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3# EmilyC209

光圈:f/22.0 快门:1/250 焦距:240/10mm 感光度:250 白平衡:自动 暴光模式:自动
相机:NIKON D700
拍摄时间:2009:11:21 08:58:55
创建软件:Adobe Photoshop CS4 Windows

To: Emilyc209
上面是摄影的参数,由于是逆光所以要增加2档左右的曝光。个见是要增加两档曝光,加上大广角和小光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12: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1: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张太阳很有意思,下次也试一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1: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顺便问问楼主,什么叫抽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2: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温暖的感觉!
第一张很有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