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14 发表于 2011-7-1 11:05 吓我一跳,我以为又要去横滨呢。
smap_嵐 发表于 2011-7-1 15:11 追忆下过去的美好时光(^O^☆♪
F14 发表于 2011-7-1 15:14 人老了就会愿意回忆往事,难道老师已经老了么?
smap_嵐 发表于 2011-7-2 09:10 哈哈 是老了 最近 总愿意 回忆往事!!
F14 发表于 2011-7-2 09:16 握手,我也是
smap_嵐 发表于 2011-7-2 09:36 年龄不饶人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