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班长都在呵哈哈 都记着准备参赛作品! smap_嵐 发表于 2010-2-19 18:45
使用道具 举报
一个一个来。。。。。你丫别眼花了。。[.A3CF97.] dedefu 发表于 2010-2-19 18:38
不行啊,我着急了,咋整啊~~[.9AD474D2.] gaoyinan 发表于 2010-2-19 18:55
喔了喔了。。。。。。。暂时没啥好作品,准备去弄夜景 dedefu 发表于 2010-2-19 18:52
下次班长找几个高手帮我拍一下涉谷吧。![.BDA6AD.] mikun0217 发表于 2010-2-19 19:19
红房子照的不错 照着那个水平就行了 smap_嵐 发表于 2010-2-19 19:04
[.713215C.] 恩恩。。。准备去照那里的夜景呢 dedefu 发表于 2010-2-19 19:2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