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map_嵐
收起左侧

[东京] ★ 学前班 散步交友撮影_第22弾6月19日 山梨樱桃行 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2-19 18: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班长都在呵哈哈
都记着准备参赛作品!
smap_嵐 发表于 2010-2-19 18:45








喔了喔了。。。。。。。暂时没啥好作品,准备去弄夜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8: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一个来。。。。。你丫别眼花了。。[.A3CF97.]
dedefu 发表于 2010-2-19 18:38

不行啊,我着急了,咋整啊~~[.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8: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班长都在呵哈哈
都记着准备参赛作品!
smap_嵐 发表于 2010-2-19 18:45

诶呀我去,这不是张老师么,你活过来了啊,有空顶贴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19: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先活着,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9: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啊,我着急了,咋整啊~~[.9AD474D2.]
gaoyinan 发表于 2010-2-19 18:55




出门左转。。。。。[.78ABE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2-19 19: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喔了喔了。。。。。。。暂时没啥好作品,准备去弄夜景
dedefu 发表于 2010-2-19 18:52

红房子照的不错
照着那个水平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9: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班长找几个高手帮我拍一下涉谷吧。![.BDA6AD.]
mikun0217 发表于 2010-2-19 19:19



涩谷好啊。。。。。多找几个模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19: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房子照的不错
照着那个水平就行了
smap_嵐 发表于 2010-2-19 19:04



[.713215C.] 恩恩。。。准备去照那里的夜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19 20: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713215C.] 恩恩。。。准备去照那里的夜景呢
dedefu 发表于 2010-2-19 19:21


欢迎大家再来横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0 00: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