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74|回复: 1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有要250踏板的朋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2 16:2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有要250踏板的朋友吗?
08车型,4000公里不到。
z+S4+dDQIDA2NA==_QmXBbKw6qRA8.jpg
发表于 2009-11-22 18: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19:56:34 | 显示全部楼层
36w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20: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21: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贵啊。。。。。。。。
golti 发表于 2009-11-22 20:03

是啊,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2 21: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21: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スーパーカブ 110プ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22: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不过冬天卖摩托。。。估计没什么市场啊。。。多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3 13: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不过冬天卖摩托。。。估计没什么市场啊。。。多冷啊。。。
Fast_A_Furious 发表于 2009-11-22 22:57
是啊,多谢了。
已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3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真是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