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882|回复: 3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韩国markins云台M10,Q3-TR各一个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1 14: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aiyu 于 2009-11-25 19:28 编辑

之前的入门级Velbon三脚架抬不起大钢炮的“身价”,中秋拍月亮频频点头。决定投资稳定的三脚系统。

三脚好说,Gitzo的一步到位,绝不后悔。云台就让我费了一番脑筋。网上补习一番,国际名气一般,再加上之前的阴影,排除了日系。
瞄上了盛产精密产品的德系。Arca-swiss的价格,和他的名声品质一样,高高在上,从不买最贵的,排除了。日本有卖就剩德国的FLM。

东西看起来不错,搜索网络评价,试图用前人的经验证明自己的正确。却意外搜到了个他和markins的对比,相同情况下markins纹丝不动,FLM却微微点头。德国的神话败在韩国人手上,郁闷了好几天。
国内好评一片,也许有商业利益的水分,欧美摄影论坛也不乏赞誉之声,日本没有正式上市,但多人高价从海外邮购。日本人事儿多,能让他们把众多自家日系产品和德系抛在一边,不顾麻烦,花更多的钱和更长的时间从海外订购,东西肯定不错。看了这个vedio,就决定了。http://www.markinsamerica.com/downloads/nikon_800mm_high.wmv

没见到真品,多少不安,于是托朋友从国内把markins的全部三个型号都买回来。东西到了先试用的M20,装到gitzo的3系列上正合适。M10、Q3-TR拿出来摆弄一番,做工真不错,金属感十足。本想留着旅游用,但前些日子去了韩国,带上M20也重不了多少,所以决定将另两个转让。

仅仅拿出来摆弄,没上过架,算是新品等同了。按现在的汇率换算,再去掉零头,m10,2.9万,Q3-TR,2.5万。福冈发,邮费请自付。

日元又升了,价格相应下调。再加上,比从海外买到手速度快,对markins有意的值得出手。

markins的中文网站上不去了,推荐个美国的。http://www.markinsamerica.com/MA5/index.php
_DSC4526.jpg
_DSC4529.jpg
发表于 2009-11-21 20: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撑重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20: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不错啊,带Quickshoe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21: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连国际通用的快装板都没有卖。。

回国买个百诺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22: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撑重多少??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09-11-21 20:17
M10是40kg,另一个30k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22: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不错啊,带Quickshoe不?
Aqua-unicorn 发表于 2009-11-21 20:47
不带,我买的时候只顾着自己用了,没想到会出手,当时只进了一个d700专用的快装板。我还得留着自己用在m20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22: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M10完全能应付业余135相机的日常应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22: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而Q3-TR是为了配合Gitzo的1541t设计出来的,便于旅行携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22: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M10完全能应付业余135相机的日常应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23: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40Kg?

上个500mm火炮,该没有问题吧?

就是不知道,500mm炮上去后,能否做到不加力纹丝不动,稍加力就活动自如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