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我要吃肉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发张小破车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2 0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坏了一天也 终于好了 白天去参加车友会的 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02: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晓春的版主们人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07: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3# ZOOM-ZOOM  
帮忙介绍一个便宜的,不难看的,不太差的轻车吧。
lureoo 发表于 2009-11-21 11:47


买车叫ZOOM哥帮你介绍
一定不带错 。。。。。。
很 PRO的  又便宜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07:32:4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坏了一天也 终于好了 白天去参加车友会的 嘿嘿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1-22 01:34



下次去叫上我啊 。。。。

也让我开开眼界 - -你的RX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09: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我都脸红了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1-20 15:59
您好  ZOOM  大哥   您是做中古车的吧  可以和您谈谈吗   546877837这是我QQ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15:38:34 | 显示全部楼层
20# ZOOM-ZOOM
我本来预算20万(带车检),朋友昨天给介绍了一个车,车太大我家车位停不下,而且太烧油。我对车不是很了解,小春上都说你人好,懂车,想找你帮帮忙。我现在觉得本田飞度不错,不知道大概多少钱能拿下?或者大哥帮忙给我介绍推荐一下。还有大哥你电话多少,我想给你打电话。这样联系太慢。我电话080 6515 6868(AU)。QQ78946670,你在QQ上找我也行。拜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15: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23# 骑驴身高1米85
谢谢,我现在正在联系他[.24BE4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21: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  ZOOM  大哥   您是做中古车的吧  可以和您谈谈吗   546877837这是我QQ   谢谢了
曹国栋 发表于 2009-11-22 09:45

我不做中古车的 我只是业余玩玩车 知道一些卖好车的地方而已
如果要买车的或者关于车的问题的话都可以聊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21:0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去叫上我啊 。。。。

也让我开开眼界 - -你的RX8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09-11-22 07:32

电脑又坏了 结果今天买了台新的WINDOWS7蛮好用的比VISTA快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21: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20# ZOOM-ZOOM  
我本来预算20万(带车检),朋友昨天给介绍了一个车,车太大我家车位停不下,而且太烧油。我对车不是很了解,小春上都说你人好,懂车,想找你帮帮忙。我现在觉得本田飞度不错,不知道大概多少钱能 ...
lureoo 发表于 2009-11-22 15:38

最主要是你买车的目的也
我认识都是正规ディーラー也 所以基本都是比较好点的车也 20万的话是没有的也
FIT的话20万是买不下来的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