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3# ZOOM-ZOOM 帮忙介绍一个便宜的,不难看的,不太差的轻车吧。 lureoo 发表于 2009-11-21 11:47
电脑坏了一天也 终于好了 白天去参加车友会的 嘿嘿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1-22 01:34
说得我都脸红了也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1-20 15:59
您好 ZOOM 大哥 您是做中古车的吧 可以和您谈谈吗 546877837这是我QQ 谢谢了 曹国栋 发表于 2009-11-22 09:45
下次去叫上我啊 。。。。 也让我开开眼界 - -你的RX8 骑驴身高1米85 发表于 2009-11-22 07:32
20# ZOOM-ZOOM 我本来预算20万(带车检),朋友昨天给介绍了一个车,车太大我家车位停不下,而且太烧油。我对车不是很了解,小春上都说你人好,懂车,想找你帮帮忙。我现在觉得本田飞度不错,不知道大概多少钱能 ... lureoo 发表于 2009-11-22 15:3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