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眼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UMI 出品 那些吃的... 更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00: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うまい[.3D010.]
kasikyou_nicky 发表于 2009-11-20 03:15



全给他两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00: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眼最近在忙做吃的?
改天也叫上我,我会做也会吃,,,,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1-20 07:50




咳 为了拍菜单 才做的

就几道菜   


费了 我好长时间

我也不是那么喜欢做料理

只是喜欢去发现 漂亮的料理


当然我做的那几道根本就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0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溜肉段和炒饭不错,很有食欲.

橙那几张的光线和曝光貌似有点问题...或者是和前两张的反差太大...一下子适应不过来...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11-20 09:23



橙 的那几张 曝光 和光线 我都试了几遍了

发现 这样的色调 比较舒服 满 宁静的

可能只是我个人的感觉


你觉得 怎么拍 比较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00: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和去年研修时的客户出去喝酒,
回到家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
看到你qq发来的照片,
还没有来得及回复你就不见了。
橙子这几张光线有些问题啊,
感觉拍这类东西,光线始终是第一位的。
ps:原来你的料理手艺这 ...
流殇 发表于 2009-11-20 09:41



没失身吧?

要不大家的都来 拍橙吧


练习 练习 用光

然后对比一下

交流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00: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建议控制一下高光。
很有食欲的照片……
mengyinans 发表于 2009-11-20 10:09



是啊  感觉后面的 白葱 都没颜色了


以后多指教

把学校学 的  给我们上上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00: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  你的图太逼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00: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  你的图太逼人了!!!!!!
kasikyou_nicky 发表于 2009-11-21 00:54



兄  你的 百微  太诱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00: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 是用旧百微 拍的

你那个IS的百微头 可以试下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01: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上百微了啊??恭喜恭喜
泽泽 发表于 2009-11-20 21:46

还恭喜

谁叫你不卖我的

害我只能上 中野 去了一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0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17# 一眼 你说的那个 柔光罩都是你的功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