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まい[.3D010.] kasikyou_nicky 发表于 2009-11-20 03:15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眼最近在忙做吃的? 改天也叫上我,我会做也会吃,,,,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1-20 07:50
溜肉段和炒饭不错,很有食欲. 橙那几张的光线和曝光貌似有点问题...或者是和前两张的反差太大...一下子适应不过来... 石筑之海 发表于 2009-11-20 09:23
昨晚和去年研修时的客户出去喝酒, 回到家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 看到你qq发来的照片, 还没有来得及回复你就不见了。 橙子这几张光线有些问题啊, 感觉拍这类东西,光线始终是第一位的。 ps:原来你的料理手艺这 ... 流殇 发表于 2009-11-20 09:41
个人建议控制一下高光。 很有食欲的照片…… mengyinans 发表于 2009-11-20 10:09
哥 你的图太逼人了!!!!!! kasikyou_nicky 发表于 2009-11-21 00:54
楼主上百微了啊??恭喜恭喜 泽泽 发表于 2009-11-20 21:4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