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66|回复: 1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WRX STI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9 17: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11-19 17:20 编辑

虐待过STI的话 就不会再虐待EVO 10了也
STI的加速明显比EVO快也 都不敢踩了油门了
每个车都有自己的个性买车时候就看你喜欢哪种个性了也
总结:我还是喜欢我家的小8
091119_1058~01.jpg
发表于 2009-11-19 17: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上哪爽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9 17: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上哪爽去了???????/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11-19 17:17

有车的地方 就有我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17: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丑了点 哪都蛮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18:4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在刺激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1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的话就能开着上雪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22: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车 顶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2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丑了点 哪都蛮好...   
liem8 发表于 2009-11-19 17:43


我看还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14: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否简单说说  小8 和sti的   个性区别 主要在哪方面啊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2 21: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否简单说说  小8 和sti的   个性区别 主要在哪方面啊 ....
Jeffay_MJ 发表于 2009-11-22 14:24

NA和TB是不能比较也フィーリング不一样
你纯粹要快的话STI
如果要感受驾驶的乐趣的话RX-8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