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80|回复: 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要一个audio player ,最好能放mp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9 01: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播放器可以放cd即可,md不要,可以放mp3最好。

有意出的朋友m我。
发表于 2009-11-19 17: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买那种,fm式的mp3转播器不就完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9 23: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办法支持下 我就用的这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9 23: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音质如何?会不会杂音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17: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还可以,凑合听吧,音质主要看你音响,要是破音响,整个touch也白搭,杂音倒是没有,日本电台还是比较清楚的,都是made in china的,一千来块的就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0 2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0 22: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可以放CD的,2500日元包邮[.34AA3BBFBB]
han_han66 发表于 2009-11-20 19:50


不在东京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0 22: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歌曲怎么下载你说的那个里啊??十分想知道,,我货车里没有cd,但是想听自己喜欢的歌!!!先谢谢了!
爱咋——咋地 发表于 2009-11-20 20:14



有的自带mp3播放器,没有的就用自己的mp3播放器,歌么,就传到mp3播放器里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0 22: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额。。。这个这个,事情不是这样的,把歌曲下到你的mp3机器里,然后买个mp3转fm的机器插到点烟器里,再把转换器的线插到你的mp3耳机部分,然后把你的收音机调到相应的频率,就能听了  注意买转换器的时候,要挑接口是耳机线那种,还有好多是苹果专用的,那样的别的牌子mp3不兼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00: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fm转播器是自带mp3 player的吗,把你的电话或其他联系方式m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