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来吧。。。一起 立花樹月 发表于 2009-11-18 16:07
好的啊,可以问下在王国的ID么? 我原来做过mara和arashi的摄影助手,虽然经常上王国但是从来不发贴…… cosplay作品的话这是最近一次的了: http://picasaweb.google.com/kulaxkula/20090402# 旧 ... kulaxkula 发表于 2009-11-18 19:16
cosplay.. 一直都巨想玩的說 但本人對動漫幾乎一無所知。。。哎。。。 小CoCoぃ 发表于 2009-11-19 01: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