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17|回复: 12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宫保鸡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6 20: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IMG_0110_光影_1.jpg

配上米饭,营养又实惠

欢迎批评指正
发表于 2009-11-16 21: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想做这个菜,还没实践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1: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菜我经常做着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2: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感觉放了番茄酱呵呵。感觉要炒好这个挺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2: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生有卖吗,只看见落花生,好贵...= =好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08: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生有卖吗,只看见落花生,好贵...= =好想吃....
sensensen 发表于 2009-11-16 22:34


到處都有呀

百元店的也不算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0: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吃,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7 10: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下饭的样子。
不错,很赞。。。我有时会放腰果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7 10: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放番茄酱,那样味道就变了 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8 00: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馋死人了[.E1C3F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