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17|回复: 7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关于眼膜的问题,想请教妹妹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6 1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最近眼睛下面出了很多细纹儿,烦恼中。请教坛子里的妹妹们,都用什莫眼膜呢?还有也想问问,在哪里可以买到便宜的skⅡ眼膜,可以给我一个链接吗?我的眼霜有好几个,但总是觉得眼膜的作用也不容忽视,请各位达人妹妹指教。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19: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撑下去,姐妹们,快救救我这个老女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1: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擦眼霜会有些效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便宜的skⅡ眼膜吗?
这个里面就有,单对的和14对的都有。。算便宜的了。
http://item.rakuten.co.jp/cosmeland/211568_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21: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眼膜,我一直都用这个系列。药店就买的到,很便宜但很好用。
图上左边三个是新版,一盒5对,分别是美容液,着哩和乳液的质地,成分就是Q10,玻尿酸,胶原蛋白什么的,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右边两盒是老版,可能不太买的到了。
这几款不管是SIZE,服帖程度还是效果我都很喜欢。用完的sheet剩下的美容液和乳液我能涂完整张脸,很适合日常用~
lifeccell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22: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上的各位妹妹,不但给了我链接,还发了照片,这个星期放假我就去行动。感觉穿名堂的姐妹们真好,可以向大家学到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啊,我真喜欢你们,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09: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寻找眼霜 眼膜中
顶一下
我用这个 眼膜没什么感觉  是不是因为用的次数少 所以不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1 13: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买眼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