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蓝の人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1月和Pola一起寂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5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可以买到哦?
悠蓝の人生 发表于 2009-11-15 21:18


东京惠比寿

我今天刚买了3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2: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    拍的很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22: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05: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味美的感觉 不错[.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09: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悠蓝很久未见!pola670颜色是偏黄的,这些是用软体编辑的吗?
玛隆看起来好可爱呢!我虽然不是很爱太甜的甜食,可是玛隆偏偏最爱!
流浪香柏树 发表于 2009-11-14 23:46


阿树真的好久不见阿
还在usa悠闲着么?

有几张是用软件p的有几张是polarold卡片机拍的
玛隆?是那个小圆人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0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N久没来相册版了
悠蓝还是版主呢
看不懂,不过喜欢2楼第一张
lemonen 发表于 2009-11-15 00:11


哈哈
这个可以听出两个意思俄
{:11_365:}

头像是你小孩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09: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不懂的人飘过~~~
兮兮one 发表于 2009-11-15 00:16


有这么难懂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09: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マカロン我的最愛....
我想我的無賴 发表于 2009-11-15 11:33


什么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09: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有境界啊。
涵亚雅 发表于 2009-11-15 12:33


谢谢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09: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京惠比寿

我今天刚买了3卷
TEI 发表于 2009-11-15 21:22



东京的话有点远了。。。
你买的多少钱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