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鹤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疆西藏川西的一些风景照(申请精华,第17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5 12: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眼 于 2009-12-5 12:27 编辑

照片很棒!!!我想小春里没有一个人能照出这样的片.

但 最主要的是,那些不是你拍的。
阿姨的作品,不代表你也能做到。
我想 这也是不给精华的原因吧
其实 给不给 也无所谓。
没 必要在意.

最主要的是 交流的开不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2: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倒是真的但是总觉得经过处理了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9: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鹤 于 2009-12-5 19:08 编辑
照片很棒!!!我想小春里没有一个人能照出这样的片.

但 最主要的是,那些不是你拍的。
阿姨的作品,不代表你也能做到。
我想 这也是不给精华的原因吧
其实 给不给 也无所谓。
没 必要在意.

最主要的是 交 ...
一眼 发表于 2009-12-5 12:20


你可以去看看精华的照片
有帖子里的照片不是发帖人照的
再说,哪条规定精华贴一定是要自己照的?
我很厚道地,一开始就说了,是我母亲拍的
我说是自己拍的也没人会知道,我有图的原件
如果说我发的贴,因为不是我照的所以不能给精华,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不说精华,高亮都不能给?
给版主发短信他也不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9: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倒是真的但是总觉得经过处理了似的
l970110F 发表于 2009-12-5 12:31


肯定是要经过处理的,你看好的照片哪些是没处理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9: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09-12-5 19:41 编辑

如果我是版主我也不会给精华的, hoho[.9AD474D2.]
首先用的器材, 哈苏503, 价格是RMB 3w以上的
这个价钱购买现在主流的全幅级单反(比如佳能5D Mark II), 可以买两台半
购买现在的主流入门级单反(比如佳能kiss X3), 可以买六台
购买现在的主流コンパクト相机(这个就多了), 可以买二十台
使用这种大画幅相机拍摄的风光主要是用来做挂历, 壁纸什么什么的,是给人欣赏的,而不是用来bbs要精华的.
(换句话说难道是每有这样的照片就给一次精华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9:4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大家觉得我说的不对可以使劲拍砖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19: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逛各种专业摄影论坛两年多了, 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拿大画幅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来要精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0: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逛各种专业摄影论坛两年多了, 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拿大画幅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来要精华的.
etherion 发表于 2009-12-5 19:42


我不是为了要精华才发的
是发现发了很久,连高亮都没给,觉得不公平
好的相机照的就不能给精华高亮了?好的相机照的就代表没水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0: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版主我也不会给精华的, hoho[.9AD474D2.]
首先用的器材, 哈苏503, 价格是RMB 3w以上的
这个价钱购买现在主流的全幅级单反(比如佳能5D Mark II), 可以买两台半
购买现在的主流入门级单反(比如佳能kiss X3) ...
etherion 发表于 2009-12-5 19:39


我只是觉得母亲照的挺漂亮,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搜索了下已经被标为精华的贴看了下,觉得不比他们差,再说这小春里的一个精华贴又不能换钱,我又不是非要不可
你可以去看看精华贴,都是什么样的贴。
版主不给精华可以啊,给我个回复就可以了,到现在连我的短信都不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00: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版主我也不会给精华的, hoho[.9AD474D2.]
首先用的器材, 哈苏503, 价格是RMB 3w以上的
这个价钱购买现在主流的全幅级单反(比如佳能5D Mark II), 可以买两台半
购买现在的主流入门级单反(比如佳能kiss X3) ...
etherion 发表于 2009-12-5 19:39


我又不是第一次在这发贴
我只想知道版主是以什么标准来给精华的
是看水平给的,还是内容给的,还是看id来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