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9-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9-12-5 19: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therion 于 2009-12-5 19:41 编辑
如果我是版主我也不会给精华的, hoho[.9AD474D2.]
首先用的器材, 哈苏503, 价格是RMB 3w以上的
这个价钱购买现在主流的全幅级单反(比如佳能5D Mark II), 可以买两台半
购买现在的主流入门级单反(比如佳能kiss X3), 可以买六台
购买现在的主流コンパクト相机(这个就多了), 可以买二十台
使用这种大画幅相机拍摄的风光主要是用来做挂历, 壁纸什么什么的,是给人欣赏的,而不是用来bbs要精华的.
(换句话说难道是每有这样的照片就给一次精华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