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27|回复: 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发点牢骚 另外请教点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2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人来日本一年半 驾驶1年了 Nissan Skyline R33 GTS25T 每天上网到很晚 每天凌晨出去买麦当劳 总是被人当成暴走族 我也就是车灯是蓝色的 行车灯是粉色的 声音大点 其他没什么啊 那天半夜3点多 吃完吉野家 回家时 有一车开的很猛 我没想超他 赶上个红灯 我俩停一起了 绿灯时 他就跟在我后面 我困的不行了 才开了40多点 他也不超 后来想起一个朋友 来日本10多年了  一次下夜班 着急回家 把一个暴走族超了 那暴走族马上超到他前面 把车速压低 然后打电话找来一帮暴走族的 幸好我朋友在一个小路口拐了 直奔警察局 要不后果不堪设想  想到这 我一看八成是把我当那玩意儿了 我打了个双闪 停在旁边 那小子 嗖一下加速过去了 唉 想想都起啊 白天放学回来 等红灯 不小心烘了一下油门而已 旁边开皇冠的老头 一直瞅着我 NND 真想下车揍他 苦不堪言 有时骑着我的Ninja出去玩也一样 50CC 125CC的 也跟你较劲 真勾火啊......  我是明白了 不是我的错啊 都是skyline惹的祸 车不争气啊 没给老百姓留下什么好名声......

另请教个问题 想加个地盘灯 自己不会装 大概全下来要多少钱 普通的就可以 还有有的卡车轮胎上加的灯是什么灯啊 我的车能不能加 想加一个 大概多少钱

现在在鹿儿岛 还有2年毕业 想找个能学汽车改装和修理的地方 谁给推荐一个 最好就九州地区 离鹿儿岛近点的 大4没有课 想利用这段时间 但是隔一段时间要回学校一次 所以不能离太远 大家帮帮忙 谢谢了
未命名1.JPG 未命名2.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0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2: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你们那里的小日本也太不守规矩了吧。
我这里好多了。不挑衅一般没有人和你抬杠,大家都玩的比较熟悉。不是那个认识这个就是这个认识那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2: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你们那里的小日本也太不守规矩了吧。
我这里好多了。不挑衅一般没有人和你抬杠,大家都玩的比较熟悉。不是那个认识这个就是这个认识那个的。
我到现在还没有遇到哦啊这样的情况。我的车也不比你的 斯文到哪里去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2: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你们那里的小日本也太不守规矩了吧。
我这里好多了。不挑衅一般没有人和你抬杠,大家都玩的比较熟悉。不是那个认识这个就是这个认识那个的。
我到现在还没有遇到哦啊这样的情况。我的车也不比你的 斯文到哪里去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16: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3# 苏州的栗子

不知道 都说鹿儿岛是对中国人比较亲切的地方 尤其是岁数大一些的 特别愿意帮助留学生  我也确实感觉到 也被帮助过 但是自从开上车 觉得小日本还是那味儿 有的年轻人跟着闹也无所谓 有的岁数大的也不懂事 白天看见外面飙车的都是40来岁的 车牌号比较牛那种的 车改的也挺狠 应该是社会上挺有头有脸那种吧 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16: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5# 苏州的栗子

版主贴个车看看 我对比一下 我看我这差哪了 真郁闷啊 不是开玩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4 16: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5# 苏州的栗子

我们学校留学生 有车的 大部分都开skyl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