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太少了 舞林正传 发表于 2009-11-14 09:38
使用道具 举报
厄……没去岛的另一半 t版上到全岛最高点了吗?那里看全岛还是很漂亮的,可惜我照的都拿不出手,那个耶稣像是全岛最高的地方了 小酒窝 发表于 2009-11-13 23:49
未成年的小孩儿 在塞班 终于成年了·~~ marco 发表于 2009-11-14 17:58
还没还没,我才17 那地方其实是不应该进入的 小酒窝 发表于 2009-11-14 18:04
拍照水平 不错啊~~~ marco 发表于 2009-11-14 18: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