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次是来办正经事的 不喝酒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11-11 12:31
使用道具 举报
奥萨卡赔率挺高,欧了,我挺奥萨卡,10万 尹志平 发表于 2009-11-11 12:51
不能喝就别喝,千万别再给关西丢人了 lu 发表于 2009-11-11 14:34
经研究决定,于2009年11月13日周五晚7点,池袋某地为噢萨卡来此次进京召开欢迎及欢送会 费用 4000/人 美女们。。。。。。。。。。想亲眼一睹老大潇洒飒爽威武倜傥英姿背后 的“醉”人的笑容嘛? 兄弟们。 ...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11-11 06:01
比上午发的涨价了!~ bijiansheng 发表于 2009-11-11 17: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