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还行~
收起左侧

墙裂要求 熊猫再次PK噢萨卡 比赛定于本周五晚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1 13: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次是来办正经事的

不喝酒
噢萨卡 发表于 2009-11-11 12:31

多大的事 还能不吃饭。食色性也。。酒喝好了 事就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3: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坚决不赌博,就围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4: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奥萨卡赔率挺高,欧了,我挺奥萨卡,10万
尹志平 发表于 2009-11-11 12:51


你挺有钱

既然赔率高

我押10块钱的*(日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11 14: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1 16: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喝就别喝,千万别再给关西丢人了
lu 发表于 2009-11-11 14:34


噢萨卡开10多个小时路上休息好几波····600多公里 你不埋汰埋汰他啊 周五你也过来得了

                      LU回复: 上岁数的人就是不行啦,我去年从大阪到长野当天来回觉都没睡,他们在后边开车还睡着了撞自己人的车
                                           周五 等你安排好十个美女俺就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11 16: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6: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经研究决定,于2009年11月13日周五晚7点,池袋某地为噢萨卡来此次进京召开欢迎及欢送会

费用 4000/人


美女们。。。。。。。。。。想亲眼一睹老大潇洒飒爽威武倜傥英姿背后 的“醉”人的笑容嘛?

兄弟们。 ...
没熊猫的富士山 发表于 2009-11-11 06:01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7: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上午发的涨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7: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只熊猫?肯定不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7: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上午发的涨价了!~
bijiansheng 发表于 2009-11-11 17:15


对,,,,,,,,经与组委会头目研究发现,如果是点酒的话,可能不够老大喝,所以决定引用  "飲み放題コース"[.43CFA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