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aoyinan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问下曾经去过昭和纪念公园的摄影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1 00: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1。红叶:不多,在日本庭院。具体说,就那一颗树。最灿烂。
2。黄叶:在进门(好象叫立川口)之后的两侧,游泳池边上,以及那个著名的黄叶隧道。
时间应该在11月中下旬,今年似乎要提前。
电视台说已经进入状态(“见顷”)了。
具体信息可以上网查公园的网页确认,有实时播报(图片上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00: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1。红叶:不多,在日本庭院。具体说,就那一颗树。最灿烂。
2。黄叶:在进门(好象叫立川口)之后的两侧,游泳池边上,以及那个著名的黄叶隧道。
时间应该在11月中下旬,今年似乎要提前。
电视台说已经进入状态( ...
mouse-jp 发表于 2009-11-11 00:17

回复的真详尽,受教。
看了你上传的片子,已经走了大半个日本啦。
自己没有能力了,只能凭借你的旅行日志来领略一下日本的风光。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01: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专业的 大家就凑合着看吧
兮兮one 发表于 2009-11-11 00:14

不错不错,
还是很期待周末的出行,
看来还要多关注一下公园主页的动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07: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园很大,用心的话几天也玩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0: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大兔子出品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2: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告诉我佳能那些骗子是 无敌图 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9: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的真详尽,受教。
看了你上传的片子,已经走了大半个日本啦。
自己没有能力了,只能凭借你的旅行日志来领略一下日本的风光。
谢谢
流殇 发表于 2009-11-11 00:55

没有没有,还没有跑满大半个日本呢,正在努力中。
其实,好多都在关东地区,日归和一泊的范围。
有长假就能跑远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