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af.z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小dc的一些无语的片子.........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8 13: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北海道是挺漂亮的,什么季节去最好?
myfghi 发表于 2009-11-14 09:43



我是夏天去的  但是我很想冬天去  没见过大雪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01: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很好,如果是单反,一定是精品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5 23: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夏天去的  但是我很想冬天去  没见过大雪的人
leaf.z 发表于 2009-11-18 13:45
没见过雪得人其实挺可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4: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很好,如果是单反,一定是精品照片
维他命 发表于 2009-12-5 01:24



kakaka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0 14: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见过雪得人其实挺可怜的。。。。
维他命 发表于 2009-12-5 23:38



可不是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0 14: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单反吧 我支持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1 11: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啊!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1-3 12: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入手单反了

我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8 2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MM的帖子要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