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83|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河口湖之行(红叶,富士山,河口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10 00: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细路仔 于 2009-11-10 00:05 编辑

星期六去了一趟河口湖,看了红叶!!


Compressed_IMG_1504.JPG



Compressed_DSC_7288.JPG

Compressed_DSC_7295.JPG

Compressed_DSC_7313.JPG
Compressed_DSC_7259.JPG
Compressed_DSC_7446.JPG
Compressed_DSC_7584.JPG
Compressed_DSC_7427.JPG
Compressed_DSC_7532.JPG
Compressed_DSC_7397.JPG
Compressed_DSC_7600.JPG
发表于 2009-11-11 08: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真好~~和谁去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08: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2: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3: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美啊 想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9: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疑你镜头或者图片处理工具有问题 这2组照片都很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9: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象仙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2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好一个月前去了一次,富士山积雪还尚少,现在已经增多不少呀!有时间还想再去一次,特别是想拍些晚霞照映的富士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23: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真好~~和谁去的啊?
孔乙己 发表于 2009-11-11 08:19


天气不是一般的好的说。
一个人的Drive[.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23: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象仙境啊。
yukok 发表于 2009-11-11 19:54


我也很喜欢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