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68|回复: 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新宿御苑的菊花展没人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9 10: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shu3810 于 2009-11-9 11:03 编辑

昨天去逛了,感觉挺不错的。
本月15号结束,还来得及,可能有人感兴趣的,通知一下。


顺便问一下各种颜色的补光问题。
白色+0.7或+1;
黄色+0.3,亮黄一点的好?还是减点暗黄。
红色我想减0.3或0.7。
感觉红色的话爆得强一点的话容易部分发亮发白。
紫色,蓝色,绿色怎么补。

进来的给指点下。
023.JPG
022.JPG
004.JPG
发表于 2009-11-9 10: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菊花”展啊。。。有魄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1: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oooo 于 2009-11-9 11:50 编辑

周六去溜达了一趟. 感觉很好
红叶好像要到11月中旬以后 才开始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我是外行,,,,,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3: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planning to go this weeken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