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460|回复: 3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昭和纪念公园(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8 23: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0006.jpg


0001.jpg


0005.jpg


0007.jpg






0002.jpg


0004.jpg
发表于 2009-11-8 23: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地方,不错的景色,可惜现在还有些早,黄叶漫天的时候超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先去探路了?呵呵,还没变黄吧?好象还要等一段时间。。
喜欢第三章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23: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现坐电车20几分钟就到 就去了
大体上还没变黄 不过花谢的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23: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先去探路了?呵呵,还没变黄吧?好象还要等一段时间。。
喜欢第三章的感觉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1-8 23:23

第4张左上角颜色怎么都弄不好 啥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3: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三打算去呢~
如果天气好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00: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三打算去呢~
如果天气好的话~~~
huanzhu 发表于 2009-11-8 23:55

回来也要上传相片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9 02: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9: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angliang2009 于 2009-11-9 09:45 编辑
第4张左上角颜色怎么都弄不好 啥问题?
转不过弯儿 发表于 2009-11-8 23:46
你用什么软件,天空的颜色深一点的话,也许会更漂亮,,,,
后期我也不在行,,呵呵,最近才开始学PS,你问问小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1: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感觉超级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