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86|回复: 6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也过过发片的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8 02: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实在气不过了,发几张iphone拍的小片,俺也过过发片的瘾
IMG_0071.JPG
IMG_0129.JPG
IMG_0130.JPG
IMG_0131.JPG
发表于 2009-11-8 02: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3Gs拍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02: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的,是3g
第一张JR关西机场出口处的照片
剩下3张是我家池塘的荷花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02: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像素的效果还不错嘛.[em1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4: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14: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iphone的拍照确实很烂
我的3Gs拍的实在是惨不忍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6 17: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yfghi 于 2009-12-1 22:08 编辑
iphone的拍照确实很烂
我的3Gs拍的实在是惨不忍睹
etherion 发表于 2009-11-14 14:59

iphone无法调节焦距,这是最郁闷的,而且画面还晃来晃去的,更郁闷
不过iphone的长处不在于拍  照[.713215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