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朱朱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4小时周游富士山]-大结局:富士旭日&星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8 20: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感觉,,,太美了,,喜欢第一张的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1: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细腻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3: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后一张要是摇黑卡,看着更爽啊,,好图,,dd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9 10: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4: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鼓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5: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下星空的那张的拍摄参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19: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朱朱 于 2009-11-9 19:51 编辑

To:etherion
>请问下星空的那张的拍摄参数
光圈:f/3.5
快门:30 秒
焦距:24mm
感光度:800  
白平衡:自动
暴光模式:手动
相机:NIKON D700
镜头:24-70mm
拍摄时间:2009:10:31 03:41:42
创建软件:Adobe Photoshop CS4 Windows
拍摄的时候看不到那么多的星星,只能看见画面上比较亮的,但是30秒的拍摄基本上很多星星都显现出来了。要想拍星星轨迹的话基本上要曝光30分钟以上。
以上是拍摄数据,还有一点拍夜景的总结是:1.拍摄夜景很耗电,一半的电量都是拍夜景耗掉的。2.别忘带快门线。如果忘带了的话尽量用自拍来自动控制快门,避免用手动相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