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58|回复: 9
收起左侧

[小春之声] 贴一首自己唱滴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7 15: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可爱鱼dudu 于 2009-11-10 21:01 编辑

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张惠妹的 我恨我爱你~
http://www.midomi.com/index.php?action=main.profile&recording_id=95f3410cbb3ec0c743989a04f22e16d7&from=mini_updates&type=mini_feed_type_songs&position=1


唱得不好请多多批评指正~[.2E99C.] [.2E99C.]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2 收起 理由
nelly + 2 支持投稿 唱的不错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5: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首 温岚的 祝我生日快乐
http://www.midomi.com/index.php? ... fe8790a8a17de88c3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23:5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乎是清唱,感觉不错,,,,有明星的唱工,,,,,赞!!
LZ考虑过出专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15: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3# kangta

哈哈哈~~~谢谢谢谢~~HAPPY~~~[.FBF8BB3D3.] [.D81A0477.] [.C2CCA13A537.]  还没有出专辑的水平啦~~[.2E99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22: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说的很对 在器材不好的情况下还能唱的这样不错了!!给予表扬!!加分!!

如果会写歌词的话可以帮LZ做曲 支持LZ走原创道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0 01: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你那颤音 到是蛮有A-mei的味道的。。。。
当然 还是你自己的天赋多些
赞~超赞这首。。。好听的歌都是录制的很短哪看来~~
哈哈
录制别的时候别忘了通知一下  还想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0 01: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吼吼 听了别滴歌。。。。
原来高手都是清唱的啊~~
8错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0 20: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TA说的很对 在器材不好的情况下还能唱的这样不错了!!给予表扬!!加分!!

如果会写歌词的话可以帮LZ做曲 支持LZ走原创道路
nelly 发表于 2009-11-9 22:13



哇~~谢谢版主~!!!~好荣幸吖~~[.D81A0477.] [.3D010.] [.095665E] [.095665E] [.34AA3BBFBB]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0 21: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你那颤音 到是蛮有A-mei的味道的。。。。
当然 还是你自己的天赋多些
赞~超赞这首。。。好听的歌都是录制的很短哪看来~~
哈哈 录制别的时候别忘了通知一下  还想听听
shino0824 发表于 2009-11-10 01:50



嘿嘿~多谢支持~~めっちゃくっちゃ嬉しいっす~!!!!!![.D81A0477.] [.D81A0477.] [.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09: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吼吼。。。继续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