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KANGTA说的很对 在器材不好的情况下还能唱的这样不错了!!给予表扬!!加分!! 如果会写歌词的话可以帮LZ做曲 支持LZ走原创道路 nelly 发表于 2009-11-9 22:13
哎~~你那颤音 到是蛮有A-mei的味道的。。。。 当然 还是你自己的天赋多些 赞~超赞这首。。。好听的歌都是录制的很短哪看来~~ 哈哈 录制别的时候别忘了通知一下 还想听听 shino0824 发表于 2009-11-10 01: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