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86|回复: 2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钓完鱼干啥啊 那当然是开吃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7 12: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人在长崎,长崎是个好地方啊。 要鱼有鱼,要山有山。   朋友们,有空来玩。 还可以去上山打野猪。  发一些昨天钓的鱼。 呵呵,还有我自己乱做的清炖鱼。

钓到最后小桶都装不下了,可惜没带cooler

钓到最后小桶都装不下了,可惜没带cooler
2.jpg

开刀

开刀

呵呵 没啥色相,当时很好吃。

呵呵  没啥色相,当时很好吃。

再来点烤的

再来点烤的

不好意思,吃完了。

不好意思,吃完了。

吃完,来看看风景吧。长崎女神大桥

吃完,来看看风景吧。长崎女神大桥

三菱造船厂

三菱造船厂

船上拍的女神大桥

船上拍的女神大桥

还有小帆船

还有小帆船
发表于 2009-11-7 13: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地方,可惜我想去关东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7: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个尸体躺在桌子上,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8: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8: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3# 上官大夫
应该说是6俱“女尸”才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01: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好像太残忍了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0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对鱼使用了满清十大酷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01: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吃了,我也想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03:3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崎打工不好打吗》?》???听说很寂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烤的凌吉鱼,口水都流出来了太羡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