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15|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4小时周游富士山]-第三弹: 燃烧的富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4 23: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不好意思,又挤出点儿牙膏。第四弹预告:田贯湖畔


时间:2009年10月31日
地点:富士山南侧 (田臼停车场等)
主题:[24小时周游富士山]-第三弹: 燃烧的富士(枫叶篇)


_DSC0895-D_1.jpg



_DSC0796-D.jpg



_DSC0879-D.jpg



_DSC0904-D.jpg



_DSC0780-D.jpg



_DSC0635-D.jpg
发表于 2009-11-5 10: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感谢lz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0: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漂亮,特别喜欢第一张,
顺便在这里打听一下,远看富士山的时候山体有种灰蒙蒙的感觉,因为远,当然视觉上就是这样的。似乎没什么办法。

后期的时候有办法能处理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4: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去雾滤镜和调曲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4: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喜欢第2张,生命力的表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20: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To:zshu3810
谢谢回帖。
关于拍富士山灰蒙蒙的问题是困扰大家的共同问题。
前期难以控制,主要是后期处理。PS有很多参数可以解决,比如:填充亮光,亮度,反差,以及高光曲线,暗调曲线,阴影曲线等的综合调节来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09: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章的构图很厉害,,,,,佩服了,,,有时间教教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1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燃焼的富士:富士山の夕焼けだと思います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