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94|回复: 10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来吃酢豚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4 22: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浪漫可儿 于 2009-11-6 00:37 编辑

今天的糖醋肉和往常的有点不同,就是我把醋改成了柠檬汁(我老公不喜欢醋,嫌醋味大,所以就换了试试,没想到,味道还是一样,我还怕换了会让味道变了)

05.jpg

由于有点反光了,让糖醋肉看起来象咖哩做的[.E36A8.]


做法呀,第一就是把猪肉切成自己喜欢的大小,不过别太厚了,要不不好炸,之后用淀粉拌均匀了下油锅炸,炸到变色就可以捞出待用
第二,把洋葱切块,红萝卜,青椒切片,也可以放西兰花,红椒什么的
第三,把锅热好倒点油,等油热到8成热时倒洋葱爆炒,之后在依次到红萝卜和青椒炒,别炒太久,久了青椒就老了不好吃,之后在倒炸好的肉炒,倒点酱油炒,之后在倒醋,放糖炒,最后放蕃茄酱,让蔬菜和肉均匀的裹上蕃茄酱之后就可以起锅了.
发表于 2009-11-5 18: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不像咖喱像南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8: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偶可没放南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1: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看就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1: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点像咖喱味的,不过看上去应该味道还不错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21: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想吃呀,楼主上做法吧。。。3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6 00: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想吃呀,楼主上做法吧。。。3q
午后的绿茶 发表于 2009-11-5 21:16

我上做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00: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做,明天就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3: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爱吃这道菜
可儿真厉害,总有新作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14: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爱吃这道菜
可儿真厉害,总有新作品。。。加油
蔚蓝的天空 发表于 2009-11-7 13:45

还不是我家那位嘴挑,有时就会给我难题,让我变出来给他吃
所以只好有空上网查有时和我妈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