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22|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00(*1.5=300)打的月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4 22: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二者択一 于 2009-11-4 22:11 编辑

腾龙的18-200
尼康的D80
昨晚打得月亮
DSC_5108_resize.JPG
DSC_5088_resize.JPG
DSC_5093_resize.JPG
DSC_5102_resize.JPG
DSC_5107_resize.JPG
发表于 2009-11-4 22: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流殇 于 2009-11-4 22:18 编辑

构图很无敌。。。。让我想起了七龙珠。
200端 and 增倍镜 打完是这个大小,
看来还需要重武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2: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不截图出来,黄豆那么点大怎么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2: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凑热闹,在家里也打了一个,呵呵.
yu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23: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不截图出来,黄豆那么点大怎么看啊。。。。
hxhkidd 发表于 2009-11-4 22:14


厚厚,说的是哈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3: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凑热闹,在家里也打了一个,呵呵.
870515
mrblack 发表于 2009-11-4 22:39


你这个我不用拍,ps就做出来了,
明显你骗人。。。。大骗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3:4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凑热闹,在家里也打了一个,呵呵.
870515
mrblack 发表于 2009-11-4 22:39
瞧这日本国旗让你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9: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识破了,呵呵。我道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2: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国旗。。。  楼主的月亮好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5: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用什么模式拍的呀
为什么我的就是月朦胧鸟朦胧的呢
根本就看不见月亮里面的图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