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38|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也来发发入间航空祭的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4 17: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cmz 于 2009-11-4 17:57 编辑

天气很不错
没带长焦后悔啊。。。。。。
嗯 上图 大家凑和着看吧
http_imgload2.jpg

http_imgload1.jpg


起飞咯~~~~
http_imgload3.jpg

http_imgload4.jpg

画心心
http_imgload5.jpg

嘻嘻 借用了一下楼下同学存PP的宝地      继续。。




fly fly 五线谱!!~


开始画星星~~~~~~






ps: 有没勤劳的同学有早上的PP啊 分享分享啊~~~
发表于 2009-11-4 17: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的一张是丘比特神箭的吧, 飞机拉出来的那个直线呢?
还有大五角星的那个造型楼主拍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7: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mz 于 2009-11-4 17:40 编辑

。。。 弱弱的楼主在寻找怎么样传5张以上的图。。。

楼上的同学只带了长胶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7: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您最近 24 小时上传的附件已超过 1M 的限制,无法继续上传,请返回或稍后再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7: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9: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看飞机,不爱看尾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2: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我帶的长焦, 没办法拍摄大场面, 五角星和心形的那个都错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07: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2: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6# yukok


...把尾巴都剪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