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036|回复: 50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在国内购的YY,12月26号更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 18: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muzi1005 于 2009-12-26 09:19 编辑

现在在国内,偶尔出去逛街,淘回来的我跟儿子的东西,给姐妹们展示一下,也有在日本买的东西!
#儿子区
DSC00560.JPG DSC00561.JPG 给儿子买的羽绒服
DSC00562.JPG 小棉裤,只能在国内穿
DSC00563.JPG 儿子的小毛衣
DSC00564.JPG 给儿子买的外贸裤
DSC00424.JPG 在日本给儿子买的NIKE的鞋
DSC00478.JPG 今天在国内给儿子买的
#本人区

包包60元买的哦
DSC00775.JPG 45元淘到的柳丁T
DSC00776.JPG 60元淘到的仿H&M针织衫
DSC00565.JPG 给自己买的羊绒衫

DSC00474.JPG DSC00475.JPG 柳丁牛仔裤
DSC00476.JPG 肩章长T
DSC00477.JPG 国内也能淘到好东西哦
淘宝淘到的,质量很好,穿起来也很舒服158元噢
DSC00511.JPG DSC00502.JPG 小贵价格保密 DSC00825.JPG DSC00826.JPG 130元 DSC00827.JPG 50元 DSC00509.JPG DSC00504.JPG DSC00506.JPG 新眼镜


发表于 2009-11-3 18: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暖的样子,可是NIKE那双茸茸的会不会容易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8: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双好像童鞋阿。。。MM脚好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8:3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鞋子,绒绒的。。。[.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 18: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双好像童鞋阿。。。MM脚好小。。。
eyesonme 发表于 2009-11-3 18:29


那是给我儿子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8: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双NIKE的鞋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20: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家大外套看起来型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21: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鞋子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22: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诶~~~我也想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22: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鞋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