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公主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第一次看滨崎步的演唱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6 12:5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4: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很酷嘛~~
以前去过松田圣子的演唱会
因为写学校作业而去的 没意思

我想去 exile或コブクロ演唱会  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0: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1: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挺有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1: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看的?武道馆?  挺想看滨崎步的演唱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2: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冬天就想去参加演唱会了.....

最近的还有谁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3: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炫了, 现场舞台就是好哇
电视机前面米有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日本看演唱会是这样的,场内不让照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1: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车子很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04: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啊~我也想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