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转不过弯儿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日光采风(追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3 23: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相机里看就说喜欢第二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0: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四张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0: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是不是对焦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23:5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是不是对焦问题?
terryty 发表于 2009-11-5 10:09


恩 放大后是发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9: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规中矩的风景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