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substar81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1月2日今天的晚饭2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7 01: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怜了。。。吃方便面。。。要善待自己!!!
sucat-wang 发表于 2009-11-3 23:41
\

呵呵,已经很善待自己了,我之所以用方便面是因为自己做切面太累时间了,有那时间我宁愿多睡会儿觉,要不早上没法起来早自习。但是我是从来不用方便在里的调料的,汤是自己用味噌、みりん、コンソメ对出来的,里面的菜最少有四种,哈哈。算是挺丰盛了,一个面相当于吃了四菜一汤,而且从切菜到完成才10几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