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33|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22000日元出尼康 AF Nikkor 50mm F1.4D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 17: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二者択一 于 2009-11-10 10:07 编辑

如题,2万2千日元出自用尼康镜头 AF Nikkor 50mm F1.4D
使用频率中等偏下

年龄2岁半左右,日本购置的。
镜头盖的nikon字样边缘有少量磨损。
1岁前,在对焦环的外边缘有一处,长3毫米,最宽处2毫米,最深处不到1毫米的磕痕。
其他无异常。

外观照片参见: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790900

磕痕你看见了吗

磕痕你看见了吗
发表于 2009-11-2 19: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1万8

卖我的 AF Nikkor 50mm F1.4D

呵呵 借LZ的帖子用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9: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感觉有点贵了,
想买的给个价格 我不是十分打算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9: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LZ 顶下  
要是好卖的话 我的也想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22:4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的镜头成色怎么样啊 能上个照片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23: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1万8

卖我的 AF Nikkor 50mm F1.4D

呵呵 借LZ的帖子用下
xwc 发表于 2009-11-2 19:04


这个我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5: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照片吧 我想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8: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照片发上去了。
二楼的你先卖,卖完了别忘了帮我顶顶贴子啊。

本人不接刀,带刀的跟二楼联系吧。我觉得他也不可能接刀。但是比我便宜4千呢。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22: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 对不住了,我的要和朋友换用几天.  
让大家白等了.[.AE98EC5.]
等卖的时候,会发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8 08: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shang q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