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11|回复: 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里有多少同学是用IPHON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 14: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推荐个好玩意
连在OBD接口上
就可以用IPHONE查看车子的状态,水温油温,空燃比之类
相当于一个小诊断机,并且可以消除故障码,查看故障码含义
还可以测马力[.AF61.]

kiwi_wifi.png
iphones_rev_600.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14:4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6: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iphone,没有车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6: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iphone,没有车的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7: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软件直接可以下载下来通过IPHONE的モーションセンサー来控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10: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帖子长度不符合要求。 当前长度: 4 字节系统限制: 10 到 90000 字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2 21:3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东西哪有卖的 我想测试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2: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晕死晕死~~~~~为什么我的手机不是IPHO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