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05|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生活照-北京下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2 11: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国安冠军了 于是下雪了
1612300_248661115.jpg
发表于 2009-11-2 11: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周6晚上2.3点开始下的,昨天一起床开窗帘,吓了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2: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
这表情抓的真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00: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很温馨啊

lz的宝宝长的真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7: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抓的真是时机, 表情很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7: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也得用我家宝宝的照片当头像了
我家宝宝和楼主的差不多大的样子, 头上也不长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19: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玩雪阿~~~阿~~~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1 16: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祖国。不知怎么回事,现在一看日本景色就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0: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光头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4 0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念祖国。不知怎么回事,现在一看日本景色就烦。
日本大郎 发表于 2009-11-11 16:24


同感,

看见日本人想躲,
遇见要说日语就想闪。

于是日语现在还是一塌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