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11|回复: 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菜鸟~~请个位高手指点指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1 23: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YOUAN2.jpg

shangding.jpg

[localimg=180,121]3[/localimg]

[localimg=180,121]4[/localimg]

YOUAN4.jpg

在这个板块潜水有段日子了,看见各位高手拍的片子真是羡慕死了,所以一直都不敢把自己拍的片子往这个板块发,买单反有一段日子,去图书馆借了些关于摄影的书,试着拍了些杂7杂8的片子,可是觉得不够好,希望各位高手批评指教后技术能更上成楼,呵~~谢谢哦~!
发表于 2009-10-31 2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站,色调明显偏绿。当然你如果故意要这个色调,也是行的。
第二张,构图不好,右上部分太灰了,左下部分太绿,对比太大。
第三第四张看不到
第五张,图片有点小,看不清楚是否聚焦在中心部分。如果还能再虚化一点,可以尝试前后背景再拍的虚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23: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五张我过截图,是不是就会影响效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23: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有没有,看不到原图,没办法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23: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构图还真不是件简单的事儿,呵~~没有高人的指点还不知道自己到底哪有问题呢,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0: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影魔术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1:4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蛮好看的,感觉调成复古色比绿色更适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7: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挺好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0 12: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9AD474D2.][.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