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50|回复: 17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想开一个帖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1 17: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小唇新人 于 2009-11-24 06:12 编辑

想开一个帖子记录自己曾经开过的车.....可以吗?    如果有人猜出来我是谁的话............别张扬啊........我只是想留念一下弄几张照片而已.....谢谢!!!!!
奥斯顿马丁 DB9 日本样式. (1).jpg
奥斯顿马丁 DB9 日本样式. (3).jpg
奥斯顿马丁 DB9 日本样式. (4).jpg
奥斯顿马丁 DB9 日本样式..jpg
最新  BMW 750 LI (1).jpg
最新  BMW 750 LI (2).jpg
最新  BMW 750 LI (3).jpg
最新  BMW 750 LI (4).jpg
最新  BMW 750 LI (5).jpg
最新  BMW 750 LI (6).jpg
奥斯顿马丁 DB9 日本样式. (2).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17: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唇新人 于 2009-11-27 09:35 编辑

可以把这二楼也占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17: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也先要着.之后发照片.......不好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17: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经常更新新东西的~~~~~~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8: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纪念???这车是你以前拥有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8: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太可惜了。

真是好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31 22: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23: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行车能上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23: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钥匙  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 04: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先生喜欢..M3啊...过几天给你发量M3的真实照啊....那车真的..比..EV O的车体还轻...........(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